薄含岭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

好久没有磕娘娘,昨晚磕了个爽。
大概是天时地利人和吧。

起初是阿絮拍的一段。

…啊!他怎么能!这么苏!
[P1]
我是仙鹤我还傲娇什么啊!我肯定就坠入爱河了啊!
[P2]
小武有一个时期是这么成熟的……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但又很…符合…?
[P3]
TVTTT

小黄孺慕也好傲娇也好。
如果他敬重小武。
就不该想那些不该想的。

这也可以控制的吗!

他可以走。
就像魏之远被送走一样。
捂脸笑哭.jpg

他走了
吧?
跟上海

走了。

小武还是不开心。

那是他养大的孩子。
……但不是他养大的男朋友。

23333
我到现在…除了自己的过度脑补以外,还没有看到小黄喜欢小武的实锤。

没有。
小黄是那种……叛逆傲娇的……
有那种……被蛊惑的倾向……
但他稳住了。

而且!这怎么能分清楚呢。亲情和…和怜惜和嫌弃又喜爱的和…

知道是亲情就行了!别的说不明白就正好不管了!

这好比,分不清楚知己和爱情……
就…。嗯…。
为什么要分呢

感情这方面。
疑罪从无吧。

反正soulmate,亲情友情爱情为什么要分呢

……韦苏?

可以是!
广义上还有更多更多例子

如果是相互的,分不分就无所谓吧……
如果是单箭头的任何想法……
双向是因为两个人可以一起享受这种默契。

小黄的表现仔细分析,就是叛逆期的小孩子表现出来的,都很合理也很自然啊

单箭头就,对两个人都不太公平。
嗯。

再退一步,他如果单箭头了,那他也不想的。他也不可能以小武想要的方式和他相处下去了,最多只有离得远一点。那失去的也已经失去了
小武这方面,哇我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养大的孩子抛弃了【。 也一样不公平啊,我觉得还更憋屈点。小黄就更加大写的惨,又要克制又要躲。

小黄还有……心里气。
又嫌弃又渴慕。

对233

但是没办法哦……
毕竟我站小武【。
只希望小武别遇到任何糟心事。

我觉得就,这对不是那么单纯的父子吧……?小黄的感情复杂很多了。

嗯。
我的内心:但是拍下去吧,有也当作没有吧。他拿你当孩子,你却想上他,那你还是保持距离吧。不要辜负他。

嫌弃,渴慕,从小被带大的孺慕就根本没有因为嫌弃消失过。他和小武去看阿七的庙那里,热干面那里,就讲到回忆就很柔软…而且还是要心疼要怜惜。出了事还是要牵肠挂肚披星戴月地回来
小黄应该是想被小武上!

……?????????????
新思路。
新思路。
????!!!!!!!!!
(疯狂刷表情包)
群里看过几次开黄武车的。

他这么一个傲娇你还指望他当攻吗,你肯定是因为太小武中心了

我都没意识到。
……。
(语无伦次脑内疯狂刷意识流小黄图)

然而纯洁看文的话这就完全没有问题啊!没有!

(语无伦次脑内疯狂刷意识流小黄图)

他爱小武,小武爱他,互相不能理解,还是互相深爱——亲情和爱情有什么关系呢?

有关系,关系非常大。
但现在我们先停一下这个话题。

他又不要上小武!
假设他也不想被小武上!

先让我想象一下。
……不!!

他只是!爱他!

住口!
等我想完再继续!!!!!

呵呵。
你这个
形而下的人

我跟你说。
我不能想象。
一想就。
胳膊手指都软的。
我。
我。
小黄他会做梦吗。
梦到小武?

闭嘴

在他懂事之前?

????????
当着未成年开车你有罪恶感吗?

不舒服,梦里就软软的,傲娇都少了。
……我不是还没开吗你怎么可以这么想!

醒来脾气就更不好了

既然你都判我来我当然要说完了啊?????
你听我说。
他就软乎乎又急切地抱着小武。
不舒服。
蹭。

。你果然在开车啊!
再见!
三年起步。

茫然又无措。
有些羞耻,但还是想要跟小武更亲近。

[P4]

我说到哪了。
你看。
当孩子养的。
虽然孩子知道不是。

那就更不应该开车了!

但长久的照看还是让他亲近渴慕。
……。
我不管。

死刑封顶!

你不让我开这个。
我就开京武。
这可是我站得最莫名其妙又义无反顾的拉郎了。

小黄不仅没得蹭,还要躲得远远的
免得动了什么不该动的念头

在他还不懂这个的时候!!
那之后他会忍住的。
梦里也要忍住的。
【我这个小武毒唯要被打死了吧【。

是的。

然而梦里他更压抑不住渴慕。

给小黄点蜡
[蜡]

小武朝他笑笑。
说不要怕。

大写的刀
这不是车是刀

他就忍不住抬起胳膊想拉住小武的衣服。
小武就摸摸他的头。

梦里也要忍住的。

抱了抱。
小黄就没忍住。一个小小小小的贪念。
回抱住,还停了一两秒。
小武拍拍他的背,安抚他。
可他太压抑了。太渴求了。

你折磨他。
是你。就是你。
你磕他的单箭头,还不准他做什么去糟小武的心。连梦里都要忍住。

就把头仰起来,像是要把脖颈送到小武面前。
……。
[色情地凝视.jpg]
本来要开个车的。
你阻止了我。
并且让我突然意识到单箭头也能磕。

你不愧疚,你还要色情地凝视。

[色情地凝视.jpg]
我都已经不开车了!
然后……我想想……

他后来走了。

梦里的小武,小黄觉得自己暴露了,可又觉得说不定小武没发现呢。

你放过他吧。
他都走了。
你放过他吧。

……我坦白。我以前不太喜欢小黄。
当然现在没有了……
但是这个程度确实不伤心。
……我还是被打死吧。
……在那之前让他亲亲小武的耳边的发梢。

呵呵。

醒吧。
好梦。
醒来不会生气的。

我也不喜欢小黄…一开始。因为他太傻。
…因为不喜欢傲娇?
…因为他非要把日子过的那么糟糕。
但是就,理解之后就,…也不是喜欢。但是就肯定没有这么大恶意啊!

我也不喜欢傲娇……而且他伤小武的心。
我也没恶意!!!
我甚至带着怜惜。
……等等你说的感情难道不就是这种吗!!!

再看到番外的时候就变成了有一点喜欢了……他见过路飞达尔文维京海盗,飞得很高很远。他在海上唱歌。“他一边说着,一边用古老而悠远的陌生语言唱了出来。”

还不如跟我磕车呢。

“调子轻轻的,却无限漫长,好像看不到边的海一样。”
不是。不是。
这个叫做求而不得苦。

没有,这个只是自己都不明白苦。

我理解的小黄和小武是可以在似亲情而非亲情的感情里达成互相理解的统一的

……??????

是没有排他性的…

不。
小武不可能跟他那样统一。

美好回忆和…双向的保护欲。

小武的感情很直率真诚,没有那种拎不清的……

小黄觉得小武傻,又觉得他的这个傻很珍贵
但它不是攻,不能觉得这个傻可爱【。
就像我校学生对于我校。
总是骂,但是又觉得只有我能骂
又在别的地方过不好

小黄不会有这种感情吧……他不会有那种高于小武的超脱,觉得珍贵……
况且他出走那么久,也该知道自己的老父亲其实并不是不厉害。
小黄的审美是偏上海的,认同小武感觉不太可能。

他还喜欢热干面呢。
虽然嘴上说着不喜欢。

……这个我们从表面理解吧就当他是喜欢家乡菜!

就是这些…共同经历的,他认为是珍贵的。连带小武身上的一些品质。他虽然说着不喜欢,但是如果一旦改变了肯定是惶恐惆怅的。

可以当成……自己慢慢追赶上的长辈。
会感叹对方老了【???
会觉得自己有底气站他面前了。
所以我就脑补成傲娇年下攻了。

然而真见面了并不能
所以驳回

所以傲娇才对吧……!

并没有底气。
没小武攻。

小武哪里攻了!
他喜欢你他可以躺平让你来!

。坦率真诚?
比较主动?【????

主动……?????

他那么傻,你又不许别人去糟他心,只能主动了啊

……我不许就真的没人了吗。
哇的一声哭出来
他也不傻啊!
[啊][啊][啊][啊][啊][啊]
他那么好
他喜欢你
他会说。
我想和你这样。
谁在上面都可以。

有理,好吃。

你不想,那我就让你来。
别怕。并不很疼
好吧有一点。
不过来吧。
做的时候不会发出太多声音。
闷哼。

你又开车!

还有仰起头。
急促地喘一下。

娘娘文里好多安徒生童话!
这个姜饼!
[P5]

所以小黄心里真的是想着但憋着啊!!!!!!
我刚刚想说啥来着!
我忘了!
看到这张图我就只想说这个了!!!!!!

那也不是武汉引起的啊?

卖姜饼的人引起来的。
小武只是解答。

黄鹤很讨厌被当成小孩子对待。武汉很喜欢把他当成小孩子对待。当然他确实是。

就像陆湛告诉林可因为文字写不出来。
解答的人心里想着事情,再挑出一个平和又尽量语气平等的回答。


(转头又被我烦喂了口CP。)

在我的心里
傲娇的小黄君一直
都是个,美貌受。

……。
我一直当成……
傲娇年下攻……

……好的吧我还是站京沪!……

体位真是……有时候有意味的时候……
……?????????????
你这也是拉郎吧!!!!!

呵。
拒绝小武的cp……!
包括云嘉!

我可以吃他的CP,但重点必须是在小武身上。
233333
我觉得小武可以和任何人。
云嘉不行。
他太……
太宝宝了。
不行。
不敢碰。

卧槽……我果然、果然站的是京沪
想一想就,amazing

我想不到……
忘了他们有什么互动了……

那个扎心的番外TAT
以前看不懂!上次看好像有些懂了!
以前只觉得这对拉起郎来贼带感
现在……
发现……
这不是爱……
这不是爱……。
我多么希望他们是……喜欢到可以上床的那种……
不可能的
不存在的……

上海有种……他年纪小,大家都护着他一样……
护着傻逼弟弟一样【???

我觉得上海心里已经不年轻了……
当然武汉比他要老得多了。

好像对沪君也记不太清了……
印象中比较……
解小九。

[P6][P7][P8][P9]

……这。
这不是爱。
可是。
好吃……
好吃……

对啊!!!
想哭
想哭

就像是……离不开。
一个是歉疚又惊心,一个是不抱希望又孺慕。

不像!
哪里都不像

北京把上海放出去的歉疚,再见的惊心。
上海不抱希望,不被理解就不被理解,当棋子就当棋子,随便你怎么计划,反正都不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可心里还是听认他。

歉疚我可以理解!
其他的脑补不出来TAT。
就感觉!这个形象!
不太吻合TAT


安静瘫倒。
……没关系你看,反正我还是磕起了你这口CP。
骑上武黄京沪墙头。

评论(3)
热度(3)

© 薄含岭 | Powered by LOFTER